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十五届上海CBME完美谢幕 爱婴岛赢在抱团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26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十五届上海CBME完美谢幕。爱婴岛儿童百货机构品牌带着诚挚的态度,以“零供大联盟,抱团打天下”的霸气主题闪亮登场上海CBME展会现场,瞬间掀起了一股合作浪潮。

第十五届上海CBME完美谢幕 爱婴岛赢在抱团

爱婴岛经过十多年发展,目前全国已有223家直营连锁店,加盟连锁店1家。一直致力于专门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各种优质的食品、生活用品、玩具和服装为己任。

数百个知名品牌,数万种单品,舒适幽雅的购物环境让爱婴岛儿童百货真正成为孕产妇及婴童的一站式购物商场。

爱婴岛能够如此迅速成为全国知名的儿童百货连锁机构品牌,与自身团队合作精神是密不可分的,尤其最重要的是赢在抱团精神。

因为“单枪匹马”打天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而如今形势唯有抱团才能真正的赢得天下。

爱婴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