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亨氏营养面条 小面条大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31日 16: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面条是中国的传统食品,起源于中国,至今已有四千多年的历史。面条制作简单,食用方便,营养丰富,即可主食又可快餐的健康保健食品,早已为世界人民所接受与喜爱。最重要的是面条是最适合宝宝的辅食之一。

宝宝的肠胃还非常娇嫩,面条不仅可以给宝宝提供丰富的营养,还能养护好宝宝幼小的肠胃。许多家长为了宝宝更好的健康成长,会为宝宝选购专业的儿童面条!儿童面条是专门为宝宝制作的面条,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和膳食结构精心研制而成,特别添加宝宝需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元素。

亨氏营养面条 小面条大营养

亨氏作为婴幼儿食品的专业生产企业,拥有丰富的制造优质婴幼儿食品经验,旗下的亨氏营养面条解决了营养均衡问题,无任何重金属、农药残留和激素问题,更无面条的增白剂、防腐剂、人工色素香精和化学助剂问题,明天营养组合科学配比,使宝宝获得均衡的营养,从而帮助宝宝体格发育和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

亨氏采用高新技术保证面条在高温烹煮后,营养成分依旧得到最好的保留。煮后口感柔软细嫩,口味清香,更容易吞咽且适合宝宝消化,有助宝宝咀嚼和吞咽能力的锻炼。

宝宝辅食面条就选亨氏婴儿营养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