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心妈妈药物粉碎器 让药丸变成药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7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抵抗力弱,所以一点点的温度变化,就可能会引起宝宝生病。宝宝生病就需要吃药了。可是那些西药都是药丸,对于宝宝来说太大了,吞咽不下去。这时候就需要药物粉碎机来帮助宝宝吃药了。

安心妈妈药物粉碎器 让药丸变成药粉

安心妈妈药物粉碎器采用聚丙烯制成,能耐-20°到110°的温度,方便消毒使用。因为是采用进口医用级材料加工,所以坚固耐用,不会一碰就坏。而且它的操作简单,清洗也十分方便,不会让妈妈们因为如何使用而苦恼。药品粉碎器能将药片、药丸粉碎成粉末,方便妈妈们给宝宝喂药,而且不影响药效的发挥。该产品还有个特点,里面放置了一个储物盒,可放置多余的药片,方便妈妈们的下次使用。

安心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