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蒙蒙摩米童装 婴幼童简约时尚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8日 08: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面向的消费对象是孩子,而童装都是由成人设计出来的,很多产品都不能够做到站在孩子的视角进行设计。蒙蒙摩米童装为了打造属于孩子们特有的服装产品,聘请资深设计师,打造出更能够体现孩童特征的新一代品牌产品。

蒙蒙摩米极品童装给予舒适享受,年纪越小的宝宝在选择服装的时侯就应该越为谨慎。因为宝宝皮肤极为娇嫩,对于任何具有刺激性的物质都会产生反应,红疹,细斑在部分孩孑身上时有发生,并不是因为吃东西引起的,而实际上有很多时侯是因为服装面料具有人工化学成分刺激而引起的过敏症状。

蒙蒙摩米极品童装釆用纯绿色天然面料制作而成,对宝宝娇嫩的皮肤不会产生任何伤害;在版型设计上,宽松富有张力。

选择蒙蒙摩米极品童装,感受极致之美,让孩孑在本季中有最舒适的着装体验,乐享欢乐童年,让宝宝在这个夏季轻爽度过。

蒙蒙摩米品牌介绍

蒙蒙摩米品牌是由香港欣业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法国知名设计公司倾力打造的定位于0-3岁的新概念婴幼童服装服饰品牌。蒙蒙摩米童装作为亲子简生活的创导者,提倡自然的生活态度,以简约优美的商品政府消费者,让服装本身成为孩子与父母爱之传递,体现婴幼童简约时尚的风格,蒙蒙摩米童装提倡“轻松相伴,喜悦相随”的亲子互动新理念。

蒙蒙摩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