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心妈妈宽口径不锈钢保温奶瓶 呵护宝宝肠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7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慢慢转凉,不保温的奶瓶已经满足不了妈妈们的需要。毕竟让宝宝喝冷奶,对于宝宝的肠胃会造成不适。

安心妈妈宽口径不锈钢保温奶瓶 呵护宝宝肠胃

安心妈妈宽口径不锈钢保温奶瓶采用国家医用级不锈钢,不容易滋长细菌,方便妈妈们清洗。为了宝宝设计了防胀气系统。因为新生儿婴儿不用吸管,可以换上无吸管回气片。用传统倒立式给宝宝喂奶,也不会让宝宝呛奶。宝宝大一点,可以用吸管了,也有专门的吸管,避免宝宝喝奶时的胀气。

在宝宝长大以后,奶瓶又变成要更换的产品。安心妈妈宽口径不锈钢保温奶瓶只需换个吸管头就变成学饮杯,既省钱又方便实用。当爸爸们少一个保温茶杯,只需换个保温杯盖,一款保温杯闪亮登场。

安心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