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斯美进口米粉可以和奶粉一起吃的米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29日 15: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的妈妈都知道奶粉和米粉是不可以一起冲泡食用,会影响宝宝的消化吸收,达不到营养要求!但是贝斯美进口米粉是可以和奶粉冲泡!

谷物中含有一种物质叫植酸。植酸是一种有机酸,它既可以与钙等矿物质产生不溶性化合物,也可以与蛋白质形成配合物,从而影响钙及蛋白质的吸收。因此,没有去掉植酸的米粉如果与奶粉一起冲调就会与奶粉中的蛋白质、钙、镁、磷等矿物质结合,形成植酸盐,降低宝宝对营养的吸收。

贝斯美进口米粉可以和奶粉一起吃的米粉

贝斯美进口米粉采用先进技术将米粉中的植酸有效去除,因此宝宝吃到的贝斯美进口米粉都是不含植酸的。对于辅食添加初期、对餐勺还不适应的宝宝来说,妈咪们可以放心地把贝斯美进口米粉和奶粉一起用奶瓶冲调啦!另外,贝斯美进口米粉属于高蛋白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每100g米粉中蛋白质含量高达12g,还有二十多种丰富的营养素,让宝宝的营养补充更加全面,更加均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