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贝鲁浪漫法式童装 阐述本色童年梦想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30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可贝鲁起源于浪漫国度法兰西,传承法兰西自由浪漫的文化底蕴和高贵典雅的人格精髓,迎合高卢人渴望直抒胸臆、追求真爱的情感诉求,从诞生之日起,受到了法国主流人士的推崇和少年儿童的喜爱,并随之跻身法国童装市场一线品牌行列,浪漫唯美的法国风情与中国传统元素结合而设计的可贝鲁童装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可贝鲁童装始终坚持表里如一、本色童年、把性格穿出来、把心情穿出来品牌个性;率真、坦诚、表里如一品牌使命,打造率真、本色、坦诚的少年儿童形象,奠定真诚、善良、独立的到的人格基础品牌意愿:少年儿童展现自我,申述思想的第一选择。

给予孩子一件可贝鲁童装,释放他们的天性,阐述本色童年的梦想。

可贝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