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内衣选购与洗涤要点 英氏专业指导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1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内衣直接与他们那娇嫩肌肤相接触,因此无论是从选购还是洗涤上都特别重要。英氏品牌专业指导妈妈如何选购宝宝内衣,并且要注意哪些洗涤要点?

婴儿内衣选购与洗涤要点 英氏专业指导

一、婴儿内衣选购要点

1、首先用手摸内衣的材质,如果特别柔软且细腻,那么就非常适合宝宝穿,反之则无法不能;其次闻一闻是否有异味,如果有刺激性异味,表明有残留的化学添加剂;最后婴儿内衣虽小,种类却不少,长的、短的、袍状的、蛙型的,日常穿的、睡觉穿的、林林总总也有七八种之多,选择时要考虑到每一种的不同功效。

2、宝宝内衣尽量少有花饰和配件,如果有也要看是否安全、穿脱方便、不妨碍行动。在选购时,首先要仔细检查婴儿内衣是否有粗糙的缝边,以防刺激婴儿皮肤,其次看看纽扣及系结是否牢固,宝宝的内衣最好选择系结式,既安全又可以“密切配合”婴儿的体型。

婴儿内衣选购与洗涤要点 英氏专业指导

二、婴儿内衣洗涤要点

1、宝宝的内衣在洗涤时,最好使用专业的婴幼儿洗衣液,但除菌剂、漂白剂不可用,这些洗涤剂大多会在宝宝的内衣残留着化学残剂。

2、婴儿内衣漂洗时要,一定要用清水反复过洗两三遍,直到水清为止。

3、成人衣服与婴儿内衣最好分开洗,内衣和外衣要分开洗,以免彼此之间造成染色情况发生。

4、宝宝的衣服上总会沾染上许多果汁、巧克力渍、奶渍、西红柿渍等,这些渍不容易清除,所以只要刚洒上,就立刻要清洗,否则过了一二天才洗,脏物可能深入纤维,就洗不掉了。

5、最后建议妈妈手洗会比较好,因为洗衣机有很多家人的脏衣服在此洗过,藏有许多细菌污染,所以如果宝宝内衣在这里洗过之后,有可能导致宝宝肌肤过敏;在晒晾过程,放在阳光底下晒,更能起到消毒作用。

以上便是婴儿内衣选购与洗涤要点,妈妈们一定要牢记心中,一切都是为宝宝健康成长。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