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ca婴幼儿配方奶:爱心妈妈的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01日 17: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下,在良莠不齐的奶粉市场,特殊的配方奶粉以其科学配方和全面营养,得到了各位爱心妈妈的青睐。众多妈妈为了给孩子带来最全面的呵护和保障,都会不惜昂贵的代价,来为孩子购买最纯正的配方奶粉,这也是市场趋势的必然选择。

MICA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澳洲美智高乳业旗下的产品。美智高依托澳洲纯净天然的环境和生态优势,携手新南威尔士州最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商,为宝宝每个成长阶段提供优质的营养支持,让宝宝健康成长!

Mica婴幼儿配方奶:爱心妈妈的选择

源自澳洲维多利亚天然牧场的奶源是实力的见证。美智高乳业的奶源全部源自维多利亚生态牧场。该牧场气候宜人,水源纯净,牧草丰美多汁,牧场奶牛全部采用天然放养,一年四季吃的都是无污染的天然牧草。无农药、无催熟剂、无抗生素等有害物质的侵扰,每一滴奶源更加纯净安全。

产品均受澳洲检疫及检测服务处严格监控,这是切实的品质保证。为了严把质量关,美智高乳业生产的每一批产品销售前都会经过澳大利亚国家检测机构实验室的严格检验。这些世界一流的检测中心,凝聚了众多经验丰富的资深检测专家,拥有国际一流的检测设备和国际认可的权威检测资质。澳大利亚国家检测机构实验室的检验堪称最严苛的奶粉检测,检测项目多达100多项,对产品的检测可谓巨细无遗。通过该项权威检测,更全面真实的反映了美智高产品的质量安全状况,确保进入市场的每一罐美智高产品都安全放心。

MICA婴幼儿配方奶粉对每个阶段的宝宝来说,都是最佳的营养品。分别在不同阶段,为宝宝们补充其所需要的营养,包括促进骨骼深圳、促进智力发育、促进肠道消化……来自天然的营养补充,让宝宝得到全面的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