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阿美达邀您共赴Baby+高端孕婴体验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2日 17:12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专为孕妇家庭举办的Baby+高端孕婴体验展将于明日(9月3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据悉,本次展会邀请了众多国际大牌品牌参展,届时,展会现场将会是星光熠熠。

来自瑞士的吸乳器知名品牌阿美达将会应邀出席本届展会,为大家带来品牌旗下高端母乳喂养产品,敬请期待!

70多年以前,工程师Einar Egnell决定终身致力于帮助哺乳的妈妈。经过多年的研究,阿美达退出了真正舒适高效的吸乳器诞生了。在研发过程中,Egnell建立了吸乳器吸力及频率的标准,至今仍作为业内的“黄金标准”,许多哺乳顾问以此来衡量吸乳器的优劣。

当今Ameda®阿美达吸乳器融合了Egnell的创新科技和21世纪妈妈们的需求。Ameda®阿美达所提供的一切—Ameda®阿美达吸乳器和产品、Ameda®阿美达哺乳训练,Ameda®阿美达对世界哺乳顾问的支持—都出自品牌对哺乳的热情。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