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贝贝保温宽口奶瓶 解决妈妈们的四大难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5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肠胃还未完全发育好,绝不能喝冷奶,一旦给宝宝喝上冷奶,可能会引起宝宝的上吐下泻。可是外出时,奶瓶里的奶终归还是会冷的。所以,妈妈们在外出时一定要备上一个保温奶瓶。

天使贝贝保温宽口奶瓶 解决妈妈们的四大难题

天使贝贝保温宽口奶瓶能解决妈妈们的四大问题:

1、半夜起来冲奶

宝宝半夜要喝奶,妈妈们就要起来烧开水,冲泡奶粉,再放凉,等到能入口了,再放进宝宝嘴里。而此时,不仅是时间长,宝宝哭闹的声音会影响到妈妈们的情绪,以及宝宝的喉咙。而保温奶瓶能解决掉这一点,宝宝哭闹时,不必去从泡奶粉,温度在保温的过程中也是适宜的,直接喂给宝宝喝,既能缓解妈妈的情绪,又能让宝宝停止哭闹。

2、宝宝喝奶慢

宝宝的吸吮并不是很快,有时候喝着喝着就睡着了。当妈妈确定宝宝睡着,刚准备把奶瓶挪走时,宝宝突然睁开眼,继续吸吮。这样反反复复,导致宝宝喝奶的速度慢的可以。喝奶的时间过长,奶瓶里的奶会慢慢冷掉。冷掉的奶对于宝宝的肠胃十分不好,而保温奶瓶却能解决这一件事,即使宝宝喝的再慢,保温奶瓶也能好好的维持住奶瓶里的温度,让宝宝喝到暖暖的奶。

3、奶瓶被摔坏

宝宝的小手力气不大,让他(她)握住奶瓶很容易掉到地上。而且,在喝奶的过程中,宝宝的小手有时候会挥呀挥,不小心把妈妈手中的奶瓶打掉。如果是玻璃奶瓶,掉到地上立马就碎,危险系数大。塑料奶瓶可能会产生裂缝,也是不能再次使用。而保温奶瓶能保证其抗摔耐磨的特质,瓶身采用的不锈钢材质确实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

4、奶瓶散热快

不用说,三种类型的奶瓶放在一起,塑料、玻璃、不锈钢,这三种材料所制成的奶瓶,肯定是不锈钢的奶瓶保温效果最好。天使贝贝保温宽口奶瓶采用双层真空不锈钢材质,避免妈妈们在使用的过程中烫到手。

天使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