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家婴童紫草膏草本植物精华 温和护养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7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瑞士被誉为“世界花园之都”,它拥有让世界羡慕的洁净空气,生态环境,以及尖端科技。阿尔卑斯山由于海拔高,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土壤中积蓄了充足的养料,是珍贵花草生长的宝地,所以常年在阿尔卑斯山生存下来的植物都蕴含着极强的生命力营养。皇家婴童精粹成分取自瑞士阿尔卑斯山草本植物,从中提取精粹,更天然纯净,从而成就了皇家婴童产品的天然品质。

皇家婴童紫草膏草本植物精华 温和护养宝宝娇嫩肌肤

皇家婴童紫草膏萃取阿尔卑斯山的金盏花,其含有的、矿物质磷和维生素C,具有消炎抗菌的效果,能够舒缓各种外源性刺激,有效呵护宝宝敏感性肌肤。它特有的高山金盏花柔护宁神精粹,保护宝宝天然皮脂不受伤害,有效安抚宝宝情绪,让宝宝夜里更容易睡。

皇家婴童紫草膏草本植物精华 温和护养宝宝娇嫩肌肤

皇家婴童紫草膏采用温和无泪配方,不刺激不伤害宝宝的泪腺。它能够温和清洁宝宝肌肤,预防过敏,避免汗液对宝宝娇嫩的肌肤造成伤害。紫草膏还能驱蚊止痒,增加宝宝肌肤抵抗力,有效预防宝宝多种皮肤问题。

皇家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