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慧恩孕产妇奶粉给准妈妈孕期补钙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11日 14: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钙是组成人体所必需的营养成分,一般通过日常饮食或是其他的方式将钙经由血液在输送到骨骼中,同时也会从骨骼中不断地析出钙质,经肾脏由尿液排出!

怀孕期间的女性钙流失现象会特别突出,因为胎儿的骨骼形成所需要的钙唯一来源就是母体。所以孕妇孕期补钙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孕期补钙应该怎么补?

慧恩孕产妇奶粉给准妈妈孕期补钙

准备怀孕,或是正处于孕期的妈咪在补钙前,都应该先向医生咨询了解自己身体中钙的情况。孕妈咪生理代谢,抑或是腹中的宝宝的身体发育,都需要大量的钙。据了解,怀孕妈咪平均一天所需钙量在1000-1500毫克左右,而这其中有400-500毫克是供给胎儿的。但是,一般每天正常饮食只能为我们提供600-800毫克的钙,所以就需要额外的补充和添加!慧恩孕产妇配方奶粉每天两杯可以为孕妇额外提供近500毫克的营养钙,加上膳食中提供近800毫克的钙,就能基本满足每日所需的量。

慧恩孕产妇配方奶粉,是专门针对孕妇孕期、产妇哺乳期所需要的营养进行科学调配,除了可以补充钙外,还添加有叶酸、胆碱、各种维生素、铁锌铁、乳清蛋白等多种营养元素。选取新鲜的黄金奶源,用24小时湿法直制工艺,营养易吸收还不上火,帮助孕妈咪缓解孕期身心压力。

慧恩孕产妇奶帮助孕妇科学补充,更加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