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详解三元奶粉以什么保证孩子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13日 10: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乳品行业舆论高度关注的品类,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婴幼儿配方乳奶粉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恰恰是这一令家长牵肠挂肚的产品,却在近年来屡次被推上风口浪尖。近日,随着国家食药监总局《2014年婴幼儿配方乳粉监督抽检情况的通报》的发布,更是引起了舆论的一片哗然。

通报显示,检出不合格样品48批次,涉及23家国内生产企业和4家进口经销商。不合格奶粉中被检出黄曲霉毒素M1超标、阪崎肠杆菌、亚硝酸盐超标等严重危害婴幼儿健康的风险因素,这又让消费者再一次揪心于宝宝食粮的健康问题。值得欣慰的是作为国产奶粉的行业巨头,三元、伊利等优质国粉力挽狂澜、率先垂范,捍卫了国产奶粉的尊严。

众所周知,“以责任、赢信任”的国粉老字号三元奶粉稳扎稳打连续三年实现增长率第一,连续三届口碑第一,引领着国产奶粉的新趋势。与共和国同龄的三元,用其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有责任的乳品企业。

好牛产好奶 从奶源到全产业链

“奶源就是生命线”,一个企业如果没有好的奶源,就很难保证奶粉的好品质。三元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全部来自欧盟标准的专属牧场——北京三元绿荷奶牛养殖中心。三元奶粉完全符合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工作的意见》新政标准的要求,“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须具备自建自控奶源,对原料乳粉和乳清粉等实施批批检验,确保原料乳(粉)质量合格”。

详解三元奶粉以什么保证孩子健康

先进湿法生产 全程可追溯体系

世界通用的规则是采用生牛乳进行湿法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所谓湿法生产就是采用生牛乳,在牛奶液体状态下加入各种营养物质、微量元素、矿物质,再经过均质、杀菌、浓缩、喷雾干燥最后生产成奶粉。湿法生产需要有充足的奶源,生产出的奶粉营养均衡、口感新鲜。三元奶粉采用全配方喷雾干燥技术+附聚工艺,原料奶在70℃-80℃左右即可完成蒸发水分、喷雾成粉的过程,最大程度地保证了奶粉的新鲜度和营养,最适合宝宝饮用。这也是目前世界先进国家采用的工艺技术。

高标准配料 确保安全健康

在三元婴幼儿奶粉的生产中,一直坚持用高标准的配料,添加了叶黄素,不含香精,并全程坚持使用非转基因的大豆油和非转基因的玉米油,以确保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成长。香精会破坏婴幼儿的嗅觉味觉发育,甚至会损害肝脏。三元的婴幼儿奶粉产生中杜绝使用香精。

顶尖的研发实力 国家级工程中心

在科技部支持下筹建“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国家级工程中心,该工程中心将从母乳及婴幼儿营养健康基础研究、婴幼儿配方乳粉临床应用评价、生产原料自主开发等方面入手,重点解决乳粉产业核心技术和共同性技术问题,实现高端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自主开发与国产化,振兴国产乳粉产业。

正是对于品质的严格坚守,正是对中国宝宝体质的全面研究,正是对坚持全产业链的一丝不苟,三元奶粉征服了众多消费者,屡次荣获“年度质量优秀奖”“民意口碑第一名”“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等大奖,并在历次奶粉安全事件中捍卫了中国乳业的尊严!

随着国家食药监总局等相关部门不断加大国内奶粉行业整顿力度,负责任的相关媒体也不断地加强了监督,相信在三元、伊利等负责任的大企业的引领下,振兴中国奶粉,希望就在眼前!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