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哆啦小贝女童外出服 绿色呵护快乐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6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降临家庭,是一种幸福的快乐,同时也要准备很多物品,衣食住行样样都不能缺少,其中各种各样不同款式以及功能的衣服,许多爸妈并不清楚这些服装的用处,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外出服的用处。

哆啦小贝女童外出服 绿色呵护快乐成长

外出服是专为3岁以上宝宝外出设计的服装,它既安全环保,又十分舒适,适合宝宝外出穿着。目前男童款外出服偏于纯色多一点,有利于家长更好呵护孩子;而女童款外出服偏于多彩,毕竟每个小女孩都有爱美之心。

哆啦小贝女童外出服,围绕着自然简约、活泼时尚为设计主题,以清新、雅致、柔和的色彩为基本色系,让每件女款外出服风格多样化,时尚而有魅力;并以安全、舒适、环保为主面料,从设计构思到生产工艺均力求完美,为所有女宝宝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哆啦小贝品牌以“绿色呵护,健康宝贝”为理念,秉持着人性化、专业化、精致化和健康环保的原则,让每一位小公主都能快乐成长。

哆啦小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