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爱诺贝熊 宝宝舒适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8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到喽!麻麻可以带着宝宝去外面看绚丽的风景,但是别忘了给宝宝穿上一件合身舒适的婴儿内衣,毕竟秋光虽好,但微凉已至。

那么选择什么牌子的婴儿内衣比较好呢?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婴儿内衣品牌,要属于非常可爱的诺贝熊品牌,从宝宝的角度设计出发,采用环保面料,加入多种卡通元素,使婴儿内衣在注重环保健康以外,还多了几分突出的个性色彩。

可爱诺贝熊 宝宝舒适体验

浅黄色婴儿内衣套装

浅黄色宛如秋阳的色彩,十分唯美可爱,所以给宝宝穿上一套浅黄色婴儿内衣,映衬在这个初秋的斑斓色彩里,既能保暖遮凉,又十分应景。

可爱诺贝熊 宝宝舒适体验

粉色婴儿内衣套装

如果浅黄色婴儿内衣无法衬托出宝宝的萌态,那么可以来一件粉色婴儿内衣,既增加了舒适温暖,又能体现宝宝的萌化气质。

每个宝宝舒适体验,都源自可爱诺贝熊的婴儿内衣。

诺贝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