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肚兜有必要买吗?宝宝九月必不可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0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传统中国,人们都会给宝宝穿上肚兜,寓意着吉祥如意。随着社会变迁,肚兜文化并没有被丢弃,反而凭借着传统的特色发扬光大,融入多种国际潮流的元素,成为新的时尚流行趋势。现代爸爸妈妈给宝宝穿都不仅是图个吉祥,更是为了遮住宝宝的腹部部位,避免风寒着凉,虽说肚兜布料多,但也能起到防病保健功能。那么婴儿肚兜有必要买吗?

宝宝肚脐是特别脆弱的,肚脐周期血管密布,是很多血管交汇的地方,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地方。而宝宝出生前肚脐是跟妈妈连在一起的,出生后医生会把脐带剪掉,所以在后面的护理里面,要异常谨慎,不能让肚脐碰触到水,更不能让宝宝受凉。虽然肚兜只有一小块,但能够很好帮宝宝的肚脐遮风保暖,细心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九月恰是初秋时节,一件小小的肚兜能够给宝宝更好的呵护,所以宝宝九月必不可少的便是肚兜,那么肚兜哪个品牌好呢?目前市场上售卖比较热火要属蕃茄宝宝品牌的肚兜产品,不仅款式新颖,更是色彩鲜明,与时尚潮流接轨,让宝宝在这个秋季更加温暖,更加时髦。

蕃茄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