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比优贝斯童装品牌好不好 十大加盟优势凸显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1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比优贝斯童装是隶属于日本比优贝斯童装河南总经销旗下的知名童装品牌,主营童装品牌类产品,定位于3-15岁高端童装品牌。那么比优贝斯品牌好不好呢?下面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比优贝斯童装品牌知识

比优贝斯是以大自然生命的象征命名的时尚童装品牌,而英文名为“biobase”,巧妙将bio和base组合在一起,bio表示生态、生物,喻为万物生命从自然开始;base意为根源、基础,二者巧妙组合,合二为一,即为自然自由、返璞归真(回归自然)之意。

比优贝斯童装产品多采用纯天然棉、麻、毛等舒适面料,以印花和染色全部为活性环保燃料,确保每天一件服饰都给孩子们自然健康的呵护,以帮助儿童创造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为己任,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一直致力为孩子们提高舒适、时尚、健康的童装。那么加盟比优贝斯好不好呢?它有十大加盟优势凸显,保障每个加盟商都能获得成功。

1、核心竞争力:biobase(比优贝斯)源于日本母公司昨天的沉淀、今天的努力和对未来的追求,以高质量的产品、强劲的设计开发为前提,利用技术创新和先进的营销手段全心打造的自然环保童装品牌,市场冲击力与日俱增。

2、创新:法国著名学者甘纳先生在"世界服装名牌论坛"上就特别指出:创新是企业的生命。biobase(比优贝斯)的创新更意味着企业在机制、运营、管理、营销等各层面始终保持创造力和前进动力的持续性。

3、产业集群:biobase(比优贝斯)在日本、香港及中国大陆均设有公司,分别负责服装设计、面辅料采购和生产制造,拥有服装产业最好的设备,技术资本和人力资本,规模效益颇高。

4、品牌战略:biobase(比优贝斯)以特许加盟营销形式扩张市场,真正实现市场资源共享。

5、卖方市场:biobase(比优贝斯)童装注重自然环保、个性化、舒适化、功能化、品牌化,利用日本童装设计之前哨,引入童装界顶尖级的流行浪潮,与世界同步。

6、全国市场:biobase(比优贝斯)立足国内市场开发,百花齐放,最终实现国内各销售网点及企业资源的区域互补。

7、全球市场:biobase(比优贝斯)利入总部面向世界市场的广阔平台,在中国童装界搭建起一个没有疆域的舞台。

8、文化导航:biobase(比优贝斯)以文化打造品牌。在终端卖场,biobase(比优贝斯)极力塑造搭配专家的形象,为现代都市儿童提供最棒的穿衣搭配之道,同时,biobase(比优贝斯)在终端推广“绿色卖场”、“文化卖场”等先进理念,积极营造健康、舒适、个性、绿色环保的童装购物环境。

9、绿色环保:biobase(比优贝斯)是一个以“绿色系”为主轴的童装服饰品牌,优先考虑孩子们的安全需求是biobase(比优贝斯)制造产品的基点,产品多采用纯天然棉、麻、、毛等舒适面料,印花和染色全部为活性环保染料,确保每一件服饰都给孩子们自然健康的呵护。

10、成就品牌:biobase(比优贝斯)希望孩子们身上穿着“biobase”的服装时,不论玩耍、睡觉、用餐、聊天、奔跑或是专注于某件事情,总能感觉无比舒适,总能健康地茁壮成长,并且在长大之后,为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比优贝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