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摇篮亲子婴儿内衣 与代理商共同推进母婴市场健康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4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婴童经济逐渐上升,成人服装市场日渐饱和,大多数品牌瞄准了尚在开垦的儿童内衣市场,希冀借儿童内衣的开发再次掘金。但儿童内衣却是一个细分市场,而在这个细分市场下又有着更细的产品划分,因此想要简简单单靠砸钱去开发,只能一败涂地。而作为有着十多年婴童服饰生产发展的杭州摇篮亲子品牌,在婴儿内衣开发上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深受区域代理商、销售服务商的青睐。

摇篮亲子婴儿内衣 与代理商共同推进母婴市场健康发展

摇篮亲子是杭州金摇篮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经过十多年努力创新发展,先后与多家母婴公司共同合作,建立起长期而优质的多渠道合作战略。并且这些年以来,摇篮亲子品牌始终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存命脉,严格把控每一个母婴产品,争取将产品能够完美呈现给消费者。

摇篮亲子品牌的婴儿内衣以款式新颖、色彩鲜明、环保健康等特性,赢得消费者们的欢迎,加之物美价廉,在价格上具备着非常强的优势,也颇受全国各地加盟商的喜爱。

在如今时代,靠单枪匹马去闯天下已经是不可能了,只有运用资源整合与团队合作,才能获得明天的辉煌成就,所以摇篮亲子很早看到了这一切,也愿意与代理商共同推进母婴市场健康发展。

摇篮亲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