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金秋时节 慧家邀您共赏2015京正广州孕婴展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4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可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欣赏落叶的舞姿,静静地倾听秋风的低唱,让他们宣布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开幕的喜讯。

金秋时节 慧家邀您共赏2015京正广州孕婴展开幕

广州慧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关爱母婴,健康一生”为宏旨,专业提供孕妇、准妈妈、婴幼儿的健康护理产品。旗下“慧家”产品生产过程高标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标准化流程,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 对于”慧家”,本公司郑重承诺“两无两不”:即无污染、无刺激、不过敏、不添加化学成分。公司的研发团队以品质、品牌、品行三品理念为中国母婴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金秋时节 慧家邀您共赏2015京正广州孕婴展开幕

慧家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中的展位号W3E39-W3E50进行观光、考察、洽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