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nest蒸汽消毒锅 一锅三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8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多数妈妈还在使用煮沸消毒,可是小编告诉你,这种其实不太安全环保。毕竟宝宝的奶嘴使用的材料多为橡胶制品,用高温水煮沸消毒会破坏奶嘴的组织,产生有害物质。而且,高温消毒也会受到水质的影响,带给宝宝不利的影响。

babynest蒸汽消毒锅 一锅三用

babynest蒸汽消毒锅采用100℃高温蒸汽消毒,能够一次性消毒4个奶瓶省时更省力。而且它的杀菌率颇高,能够保证宝宝使用器具的健康卫生。为了保证消毒锅的安全性,babynest蒸汽消毒锅添加了自动断电保护安全可靠,使用也非常简单,傻瓜式的一键操作为妈妈们提供便利。

babynest蒸汽消毒锅 一锅三用

babynest蒸汽消毒锅,不仅是一台消毒器,更是一台慢炖锅,隔水炖盅,还可以做酸奶,做米酒,热辅食。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此款产品采用微电脑控制,人性化设计,从关心妈妈,到呵护宝贝,是母婴家庭不可或缺的宝贝。

babynest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