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儿童套装怎么穿 更具有国际风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2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已经来到了第二个月,厚实的儿童套装成为了本季的主流,那么秋季儿童套装怎么穿,才更具有国际风范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秋季儿童套装怎么穿 更具有国际风范

英伦学院风

秋季既是收获的时节,也是孩子上学的时候,穿着英伦学院风的儿童套装更能应景,又能适当保暖。针织衫与长裤的搭配是英伦风的标准,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校园里的小明星。

秋季儿童套装怎么穿 更具有国际风范

运动街头风

春季微寒,夏季稍热,秋季刚好,特别适合户外运动,气温也是冷热均衡,所以孩子穿着运动街头风的儿童套装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彰显与众不同的个性。

秋季儿童套装怎么穿 更具有国际风范

休闲旅游风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父母带着孩子去旅游,穿得太厚实容易出汗,太薄又容易着凉,所以孩子穿着休闲旅游风的儿童套装既能保暖遮凉,又能有着时尚魅力。

图片来源:小猪班纳

小猪班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