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小猪班纳童装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2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市场大热之后,许多创业者看到了机会,但货源难找也成为了他们亟需解决的难题。小猪班纳童装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以人为本、以质为根”的经营管理方针,紧贴国际服饰潮流,在创新中完善、开拓发展。同时作为目前国内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品牌,深受消费者们的信任和喜爱,也是众多创业者想加盟的理想童装品牌。

小猪班纳童装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小猪班纳童装风格没有过多的华丽设计,而是以简洁、实用、自由的设计风格贯穿在童装产品里面,同时更注重面料的品质及辅助细节的变化,既有东方身后的文化底蕴,又有极强的细分现代感。

每一件小猪班纳童装产品裁剪精细,做工考究,注重童装的“健康、舒适、自然”的特色,通过纯自然的元素,以颜色丰富、线条简洁、款式新颖、穿着舒适引导童装潮流,勾画出时尚不张扬、简洁中见经典的个性。

小猪班纳童装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其产品定位0-15岁婴儿、幼儿和儿童为消费对象,定位于全国各大中型城市的中高收入家庭;其设计理念是北欧原生态设计风格,用无个性即个性的表现形式,力求原创的设计手法,诠释儿童自然舒适的生活状态。

当然作为创业者加盟的理想童装品牌,也有着很多加盟优势,例如品牌授权支持、销售奖励支持、培训支持、库存保障、开店支持、品牌推广支持、 品牌经营支持、管理系统支持、开业物料赠送支持、灵活的区域孵化政策等,助力每个加盟商创造美好的明天,同时也诚邀有志之士前来加盟。

小猪班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