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奢枸杞蜂蜜 以蜜代糖更加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06日 14: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幼儿最常见的食物是什么?奶粉,没错!这是许多的宝宝赖以为生的食物,因为社会节奏的加快,很多妈妈要在产后不久就要开始工作上班,宝宝不得不依靠奶粉!但是常以牛奶或奶粉代替,容易导致婴儿健康发生问题。

有些家庭在给宝宝喝奶粉的时候喜欢添加白糖,白糖会掠夺体内的维生素B,破坏钙的新陈代谢,尤其是对神经系统的健康有很坏的影响。现代营养研究和实践表明,婴幼儿食用蜂蜜比白糖好,蜂蜜对婴幼儿特别是早产儿和营养不良的幼儿有良好的功效。

贝奢枸杞蜂蜜 以蜜代糖更加健康

意大利波罗那大学临床儿科的普洛斯佩里博士的临床实验显示,给42名早产儿以及患有传染性疾病、营养不良、内分泌障碍与发育不良等症状的儿童喂吃蜂蜜,结果发现发育非常良好,其抗病力也显著增强。同时在血液检查中发现经常服用蜂蜜后,红细胞的数目增加,治愈了贫血,蛋白尿和红素尿的情况都趋于正常。贝奢枸杞蜂蜜基于此原理研制,精选优质的蜂蜜,经过严格的工序加工,保证了安全健康,在给宝宝食用,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贝奢枸杞蜂蜜以蜜代糖更加健康,为中国的未来和宝宝的未来,加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