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孩儿童装为新生代呐喊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8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孩儿“童装品牌”1995年在北京创立,法文品牌“SOUHAIT”,主要服务于2-15岁少年儿童,也是国内创立较早的童装品牌,经过20多年的努力发展,成为如今国内拥有着广泛知名度的童装品牌,同时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它一直倡导快乐以及快乐的生活,呵护新生代梦想,并在此为00后、10后新生代与众不同的个性摇旗呐喊,专为设计具有鲜明个性的童装产品。

水孩儿童装一直倡导的是中国传统的美,是大方的美,和谐的美。凭借多年的市场经验,精准的研究中国儿童的地域性差异需求,力求让孩子穿着更舒适,更漂亮,更时尚。水孩儿认为童装不仅要带给孩子时尚,而是要通过时尚带给孩子快乐及快乐的生活。

水孩儿童装坚持做产品,我们认为,无论消费者是不是产品的设计者或生产者,但是每一个消费者都应该是产品的体验者。对童装二十多年的专注,让水孩儿有一种特殊的情怀,坚持做一件让孩子穿着舒心,家长买着放心的产品。

因此为了迎接新生代的到来,水孩儿童装产品除了融入中国传统美丽大方,也结合当前00后10后喜爱的时尚个性元素,让更多新生代拥有时尚与舒适的美好体验,

水孩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