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比比婴儿护理膏 宝宝的安全卫士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2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衣物纤维、纸巾、毛巾、家具等都很容易与皮肤产生摩擦,这些摩擦对于我们这些大人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是,把宝宝的肌肤是特别娇嫩的。这些摩擦都容易给宝宝娇嫩的肌肤造成损害。所以,宝宝需要更加细致和周全的呵护。

乖比比婴儿护理膏 宝宝的安全卫士

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使用乖比比婴儿护理膏,给宝宝筑建起一个自然的保护线,能够更亲近生活。它能够帮助宝宝杜绝外部刺激,抑制细菌的产生,舒缓肌肤敏感。帮助宝宝臀部肌肤减少摩擦,形成保护膜,预防并缓解尿布疹。

乖比比婴儿护理膏 宝宝的安全卫士

乖比比婴儿护理膏里面添加Stericide基质,它具有保湿作用杀菌成分,是脓包的克星。为了方便宝宝肌肤的渗透,护理膏选用渗透性较好的凝胶质地,针对于那些敏感肌肤、干性肌肤人群也不会造成不适。

比诺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