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汤美天地“母乳自然”PP奶瓶 让宝宝爱上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4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是宝宝成长不可或缺的东西,可是,有些宝宝都快断奶了,还是不喜欢用奶瓶。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是爸爸妈妈们选择的奶瓶不适合宝宝使用,所以,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瓶至关重要。

汤美天地“母乳自然”PP奶瓶 让宝宝爱上奶瓶

PP奶瓶具有轻巧,不易破裂,韧性佳等特点,汤美天地“母乳自然”PP奶瓶采用PP材质作为奶瓶主要材料,做到安全耐用,即使是在高温下也不会释放出有害有毒物质。为了方便妈妈们冲泡奶粉以及清洁奶瓶,汤美天地特别把瓶口的直径扩大到5.5cm。这是根据宝宝吸吮奶水实际标准位置设计,所以更接近母乳喂养,让宝宝不再抗拒奶瓶。

汤美天地“母乳自然”PP奶瓶 让宝宝爱上奶瓶

汤美天地“母乳自然”PP奶瓶上奶嘴的独特设计能让宝宝体会妈妈乳房的自然曲线和运动,让宝宝可随意、舒适的在任何角度吸吮奶嘴。为了避免宝宝喝奶喝到脸红直喘气或者呛奶,汤美天地特别为奶瓶中的排气及防胀气设计的高敏感度阀门,保持奶水的流量稳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