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滋润宝宝干燥肌肤 宝宝金水特润防皴霜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4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娇嫩的肌肤容易干燥,在秋冬季节应该做好及时防护,而防皴霜主要是在秋冬季节宝宝和儿童用,保护宝宝的肌肤。

滋润宝宝干燥肌肤 宝宝金水特润防皴霜

宝宝金水特润防皴霜根据宝宝肌肤设计,采用橄榄精华配方,深入滋养宝宝的肌肤并缓解因气候干燥所带来的肌肤不适。防皴霜蕴含橄榄萃取精华及营养呵护成分,自然亲肤,滋润保湿,持久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滋润宝宝干燥肌肤 宝宝金水特润防皴霜

为了使宝宝的肌肤保持水润、嫩白、光滑,宝宝金水特润防皴霜中还添加了有益肌肤的椰乳成分以及保湿精华,缓解宝宝肌肤的干燥缺水。为守护宝宝的健康,宝宝金水特润防皴霜中无硫酸盐、色素、化学防腐剂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成分,保护宝宝珍贵娇嫩的皮肤。

宝宝金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