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秋天孩子补钙怎么补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5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气温日渐凉爽对正处于生长发育迅速、新陈代谢旺盛时期孩子们来说更适宜补钙,那么秋天孩子补钙怎么补呢?钙元素是宝宝生长不可或缺的营养元素,缺钙的孩子骨骼发育不良,甚至有可能导致 佝偻病等情况发生,因此在秋高气爽的时节多多鼓励孩子多做户外活动,从晒太阳到补钙片两全其美更能帮助孩子,每日在吃完钙片后,去外面多晒太阳,能够促进钙吸收,并且均衡合理进行有序的新陈代谢。

秋季也是繁盛收获的时节,各类拥有营养丰富的蔬菜、海产品以及水果都是宝宝补钙的好东西,含钙丰富的食物有鱼、鸡蛋、豆制品、虾皮、骨汤、木耳、芝麻等些食物都可做成细泥给宝宝吃首先海产品含钙较多如鱼(最好连骨吃)、虾皮、虾米、海带、紫菜等均含有丰富的钙质极易被体吸收。

豆制品为上好的补钙食品如豆浆、豆粉、豆腐、腐竹等价廉物美烹调简单食用方便;奶制品现亦普遍被们接受如鲜奶、酸奶、奶酪等含钙丰富是小儿摄取钙质的优良食物;同时蔬菜也是孩子补钙的好东 西,例如胡萝卜、小白菜等,这些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既能够补充宝宝身体不可或缺的钙元素,又能增加多种有益的维生素,加强身体免疫力。

为了宝宝在秋季更好补钙,可以在合理安排饮食习惯,并在宝宝食物加些维生素钙片,提高宝宝肠胃消化能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