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希望宝宝炫动极薄步步裤 让宝宝轻松愉快学走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9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拉拉裤又称成长裤,是等宝宝自己会解纸尿裤了或者换尿裤宝宝总动来动去的时候才用拉拉裤。

希望宝宝炫动极薄步步裤 让宝宝轻松愉快学走路

希望宝宝炫动极薄步步裤的关注点在于如何提高拉拉裤的防漏能力,所以它添加了加高立体防漏护围以及吸收式3D立体棉芯护围,为防宝宝尿液侧漏做出贡献。宝宝的红屁屁也是困扰爸爸妈妈们在使用纸尿裤的一大问题,希望宝宝考虑到这个问题,选择在拉拉裤上人性化的选择了前中后气孔设计,提高了拉拉裤上的透气性。

希望宝宝炫动极薄步步裤 让宝宝轻松愉快学走路

希望宝宝炫动极薄步步裤既然是拉拉裤,那么一定要方便宝宝随时随地动起来。希望宝宝在炫动极薄步步裤上选择了12根舒适莱卡橡筋,紧密贴合宝宝的腰部以及小屁屁,再怎么动也不会掉下来。为了让爸爸妈妈们在不用脱下宝宝拉拉裤的情况下直达把宝宝是否尿尿了,希望宝宝采用180°尿显设计,更加贴近宝宝生活,让宝宝轻轻松松度过每一天。

希望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