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白熊大麦储存袋 宝宝不再为母乳烦忧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0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喂养是新生儿最好的喂养方法,很多妈妈都会想方设法实现母乳喂养。对于此类妈妈都会去购买母乳储存袋进行储存。

小白熊大麦储存袋 宝宝不再为母乳烦忧

小白熊大麦储存袋采用大麦作为内面的材质,利用植物储存袋确保母乳的健康。而且,储存袋的出口奶与进口奶进行分离设计,减少母乳与外界的接触,确保母乳的卫生安全。为了确保储存袋的密封性,小白熊使用韩国新型3层拉链工艺,避免漏奶现象的发生。

小白熊大麦储存袋 宝宝不再为母乳烦忧

有些品牌的母乳储存袋对于使用日期是需要特殊的记号笔进行书写,这增加了妈妈们的使用不便的情况。出于对妈妈们提供更好的使用便利,此款母乳袋可以利用任意笔进行书写,让妈妈们不用到处翻找特殊记号笔。为了让妈妈们识别母乳存在温度,小白熊特别添加了笑脸透明变温标识,为妈妈们提供便利服务。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