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5年力果秋冬新款暖心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8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力果秋冬新款暖心上市,让您的孩子在寒冷的岁月,拥有更多的温暖和呵护。

力果贝贝源自典雅的意大利,其柔软的质感,细心呵护幼儿每一寸的肌肤,秉承着“以小朋友健康舒适时尚个性化为本" 的设计理念,选择舒适自然环保的面料远远超越了”标准化“的定义。在工艺方面更是追求完美,力求在个性化需求和追求健康的时代里,像母亲对孩子一样传达“灵动、爱、关怀”。

2015年力果秋冬新款暖心上市

而在今年秋冬新款上市的童装也是一如既往继承了其善用舒适面料的特点,再融合意大利本身的优雅色彩运用,开启每个孩子快乐的童年,用简单利落的剪裁设计,让孩子的身体活动而产生流畅的线条,让他们充分地感受到心情的愉悦与自由。

2015年力果秋冬新款暖心上市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有着悠久的历史与无穷的底蕴,所以力果贝贝在秋冬装设计里也是以中国深厚的艺术底蕴结合潮流时代基础不断地创新,为所有孩子带去一件件犹如意大利精致艺术品的童装产品,而在其内却蕴含着传统文化的典雅与温暖。

力果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