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孩儿童装:孩子美好的明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9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孩儿"童装品牌, 1995年创立于中国北京,是中国本土较早的童装品牌之一。
中文品牌名"水孩儿",品牌取意于"孩子像水一样的纯净透彻、活泼灵动";法文品牌名"SOUHAIT",源自法语,取"希望、美好的祝愿"之意,意指"孩子就是世界的希望,是我们美好的明天"。

水孩儿童装:孩子美好的明天

品牌成立之初,"水孩儿"便以独到的设计、环保的面料、精致的做工和适中的价位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2001年,北京申奥小天使,身穿水孩儿童装在莫斯科的完美演绎,更是令人记忆犹新。

水孩儿童装品牌致力于打造"款式简约、色彩绚丽"的儿童时尚休闲,为全球都市新生代提供优质童装,款式具备大众消费特点,色彩时尚且个性突出。精细的做工,缤纷的色彩以及多元化的设计,将SOUHAIT演绎得日趋完美。

水孩儿童装:孩子美好的明天

水孩儿童装以民族、环保、时尚、活力、科技为设计理念,致力于亮丽简约的风格。SOUHAIT童装凭借多年的市场经验,精准的研究中国儿童的地域性差异需求,力求让孩子穿着更舒适,更漂亮、更时尚。SOUHAIT认为童装不仅要带给孩子时尚,而是要通过时尚带给孩子快乐及快乐的生活。

简约、绚丽的国际都市风格是SOUHAIT童装的基本定位,由此每年产生各具故事的多个主题系列。此外,SOUHAIT童装在"民族&时尚"的指导下,倡导"传统时尚化、民族国际化"。不断的传承和发扬中国文化,每季都会推出相应主题的民族风产品,数年来,该系列产品备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水孩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