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安塞尔斯:人性化童装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3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呱呱落地之后,便成为整个家庭的焦点,获得天使般宠爱与呵护,但在吃住方面又是社会最为关注的话题。面对如今琳琅满目的童装品牌,如何选择适合宝宝所穿的童装呢?安塞尔斯品牌用人性化童装设计告诉您,健康、自然、环保、亲和、个性才是孩子喜爱的童装风格,自由彰显他们的与众不同个性魅力。

安塞尔斯品牌融入欧美极富人性化的童装设计理念,以“爱与自由”为主题,立足“专业品质”,针对儿童的生理需求特点,由国内外一线设计师领衔自主开发出全系列品牌服饰。我们坚信,母亲最想给孩子的,是一份无拘无束的爱。

安塞尔斯:人性化童装设计

安塞尔斯Ansel's品牌源自北美,拥有典型美式的童装设计理念,倡导自由率性的儿童教育方式,尤为注重材质安全,整理设计极富人性化,讲求产品时尚个性与实用性的结合。

安塞尔斯Ansel's希望借助服装建立孩子的正确审美,通过服装的创意设计,增强孩子的创造力与想象力,总体设计风格具有亲和力,个性化设计元素突出个性与时尚,增加宝宝自信心与领导力。

安塞尔斯:人性化童装设计

人性化童装设计一直以来是安塞尔斯品牌童装特色,将全新的“自然与和谐”的设计理念带入安塞尔斯每一件产品之中,精选优质环保面料,同时通过科学管理手段严格控制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安塞尔斯童装竭诚追求个性与舒适度的完美结合。

安塞尔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