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解读博士蛙童装品牌如何回归本源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7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许多童装品牌除了主营业务之外,还涉及多个不同的产业。例如红黄蓝童装品牌在投资、房产、矿业等产业都有涉及,不仅耗尽心力,而且也产生了迷茫。所以如何回归本源,做好做强童装业务,成为当下众多童装品牌所追求的目标。笔者从这里给大家一个成功的案例,帮您解读博士蛙童装品牌如何回归本源,建立起自己核心的销售竞争力。

解读博士蛙童装品牌如何回归本源

博士蛙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儿童用品消费研究、开发以及销售著名企业之一,它自主核心童装品牌“博士蛙”多次被评为国内十强童装品牌,与此同时采取集中的品牌策略支持多元化的品牌和产品组合,积极、持续、专注地为产品打造品牌形象,不断提升集团产品在目标市场内的品牌美誉度和客户忠诚度,形成了“一体两翼”的品牌发展模式。

解读博士蛙童装品牌如何回归本源

博士蛙品牌副总裁吕奕昊也十分赞成童装品牌企业回归本源的重要性,在他看来一个企业发展到一定的程度,可以做一些多元化的产业互补,但不要盲目的跨产业多元化。

而今博士蛙就是以多元化的品牌和产品组合,专心打造出一个以多个童装品牌为主的优质产业链,既能有效的相互互补,又可以提升自身在日益激烈的童装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博士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