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riso美素佳儿 天然奶源营养更加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07日 11: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对于许多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并不陌生,很多的家庭都是用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来喂养自己的孩子,因为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和安全值得信赖!

Friso美素佳儿其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Royal FrieslandCampina N.V.) 创建于1871年,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年营业额已超过100亿欧元。借助荷兰卓越的农牧业科技水平和无可比拟的奶质,菲仕兰坎皮纳生产的牛奶、配方奶、奶酪、黄油等乳制品及乳品原料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赢得了相当高的声誉。

Friso美素佳儿 天然奶源营养更加健康

美素佳儿采用的奶源,全部源自于荷兰自家牧场的荷斯坦奶牛。荷斯坦奶牛生长于北纬53度的生态牧场中。该区域充沛的阳光、纯净水源以及营养丰富的黑麦草,为荷斯坦奶牛提供了优质的成长环境,且在养殖过程中绝无使用激素。

美素佳儿秉承“真正的原装进口”的承诺,从牧场到加工,再到罐装,全部在荷兰完成,整个生产过程都在密封的奶罐和管路中进行,生产的每一环节均通过电脑扫描条码,在线检测产品质量状态,确保每一罐美素佳儿奶粉的品质都无可挑剔。

从荷兰到中国,美素佳儿通过欧盟及中国两道海关的双重检验,美素佳儿均符合欧盟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食品管理法规标准,安全放心。

荷兰黄金奶源地、100%荷兰原产原罐的营养高品质奶粉,给宝宝健康营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