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享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活性益生元让宝宝更好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2日 10: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喝奶粉是现代宝宝必须要经历的一个阶段,但是再好的奶粉毕竟不是母乳,未必可以完美的满足孩子的生长需求,尤其是营养的消化吸收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话题!如何让宝宝更好的吸收奶粉中的营养?

御享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就是这个问题的产出物,母乳是无菌的,一直被称为婴儿最佳食品。它能促进婴儿自身免疫力的生成,这个功能是通过第三大成分—低聚糖来实现的。

御享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活性益生元让宝宝更好吸收

为了更好的帮助孩子哺乳,御享致力于研究更加接近母乳的产品!羊奶的分子颗粒比牛奶小,这不仅仅代表孩子不容易对其过敏,而且更加容易被吸收!

在深入研究后,发现益生元其中GOS(低聚半乳糖)益生元与母乳中的低聚糖有相同的分子量和半乳糖含量。

益生元是一种膳食补充剂, 通过选择性的刺激一种或少数种菌落中的细菌的生长与活性而对寄主产生有益的影响从而改善寄主健康的不可被消化的食品成分!

益生元具有减轻便秘、降低肠 pH 值、调理细菌平衡、增强免疫等作用,它可以四岁以下儿童的肠菌落,促进奶粉的消化吸收!

于是就有了御享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仿母乳研制,益生元促进消化吸收,让奶粉更加适合宝宝的肠胃,使宝宝的身体更加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