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孩子穿什么羽绒服好 可趣可奇畅享美丽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3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眼瞧着冬天马上就要来临啦!想必各位妈妈都在忙碌起来,正准备给孩子挑选厚实的羽绒服呢?同时也妈妈们也面对这么一个难题,冬天孩子穿什么羽绒服好呢?是厚实暖和的好,还是轻薄有型的好呢?大家众说纷纭,心里也没有个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份关于羽绒服的搭配以及穿衣知识。

冬天孩子穿什么羽绒服好 可趣可奇畅享美丽童年

冬天的天气格外冷,一件厚实而有型的羽绒服是必不可少的。对于小男孩而言,纯蓝色的羽绒服更有风范,摒弃一切繁琐,留足简约时尚;而小女孩往往喜欢粉色,中长款粉色羽绒服美丽优雅,加绒连帽设计,带给她们许多温暖。

其实冬天孩子穿羽绒服不要过于厚实,这样容易捂热孩子,促使他们新陈代谢加速,导致汗水增多,湿了全身,遭受冰冷汗水侵染之后,极容易感冒或发烧。

羽绒服穿得太薄也不行,因为当寒风袭来,太轻薄的羽绒服所形成地空气阻力会减弱很少,因此薄厚适中即可。

可趣可奇品牌2015年秋冬新款羽绒服全新上市,薄厚适中,时尚简约,绿色环保,让每个孩子畅享美丽的童年。

可趣可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