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这个冬天宝宝内衣就选伊善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8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个冬天来得措不及防,许多妈咪尚未准备好,它便如风般吹过来。那么宝宝内衣怎么选呢?要选就选伊善儿,安全健康且不说,更是温暖如春。

这个冬天宝宝内衣就选伊善儿

源自韩国黑白狸国际集团旗下的婴童内衣品牌伊善儿,本着“关爱新生”的宗旨,结合韩国对育儿知识方面的领先研究,整合国际潮流时尚,采用韩国无污染材料,以及完善质量体系,专注于0-6岁婴童内衣设计以及生产,为他们提供安全、可靠和环保的精致内衣产品,助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冬季寒流迅猛,宝宝体质偏弱,身体抵抗力不及成年人,需要薄厚适中内衣来贴心呵护。因此伊善儿品牌内衣,均采用纯棉材质,呵护宝宝温暖,保障他们良好透气性、散热性以及保暖性。同时为了能彰显宝宝气质,外观设计也是遵从国际潮流,既能内搭保暖舒适,又能外穿尽显萌娃单纯。

这个冬天宝宝内衣就选伊善儿

每个宝宝都是上天赐予父母的小天使,当一年四季缓慢走过,便健康快乐成长一岁。在今年冬季,有伊善儿陪伴宝宝,将会驱除寒冷,感受温暖快乐。

伊善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