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冬26℃穿衣法则 米妮哈鲁时尚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30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深冬渐渐已来临,窗外大雪纷飞,窗内温暖如春,26℃穿衣法则来啦!

翻开往日厚棉服,每件蕴育成长,每个留下印记,冬季又一年停下脚步。

深冬26℃穿衣法则 米妮哈鲁时尚搭配

孩子穿衣遵守26℃法则,1℃-2℃薄厚羊毛衫,3℃-5℃棉服整套备齐。

6℃-9℃薄厚暖和羽绒服,13℃-26℃居中任意选择,伴随俏皮寒风迎接春天。

有温度的26℃穿衣法则,只要将他们组合并穿搭身上,宛如下雪天魔法般惊喜。

米妮哈鲁时尚搭配,一件件宛如孩子轻柔皮肤,穿搭成童话里的小公主小王子。

深冬26℃穿衣法则 米妮哈鲁时尚搭配


粉色拼接毛衣

路过冬季白茫茫,盛开一朵嫩粉花朵,忽然化作暖暖毛衣,穿搭在小女孩身上。

她是雪国优雅小公主,戴着萌萌哒小帽子,穿着清纯有范短裙,渐渐融化冬雪。

深冬26℃穿衣法则 米妮哈鲁时尚搭配


蓝色拼接棉衣服

冬日晨曦天光微蓝,划过泛白地天空,降落到小男孩身上,变成时尚温暖大棉服。

他是远方故国小王子,戴着保暖可爱小帽子,穿着修身大方裤子,慢慢寻觅春天。

米妮哈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