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米宝贝营养米粉 原生机能健康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4日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在3个月的时候宝宝就要尝试辅食,因为在那之后,母乳的营养会逐渐跟不上宝宝的生长需求,这时候尝试辅食是为了宝宝日后更好的适应!

在这个阶段宝宝的口腔咀嚼赋予不完善,而且消化能力弱!所以在宝宝初次尝试辅食的时候,要为宝宝选择柔软易消化的食物,很多人会选择米粉和白粥等淀粉食物,但是宝宝食用后会消化不良,是因为宝宝的唾液腺分泌非常少,唾液中含有淀粉酶,消化道里也有淀粉酶,当淀粉酶相当少时,小宝宝吃了淀粉以后,就不容易消化了!所以这个阶段还是要母乳为主!

乐米宝贝营养米粉 原生机能健康营养

那么是尝试的时候要怎么把握度呢?添加的量从少量开始,即从1—2勺开始,以后逐步增加。主要提供流质及泥糊状食品。可依次提供铁强化米粉,蔬菜泥,水果汁或果泥(果汁要从2:1,1:1兑水开始,然后再喝原汁,接下来是果泥),鸡蛋黄(5月左右可以),鱼泥、鸡肉、鸭肉、猪肉泥等。可以给宝宝很好的适应过程!

对于米粉小编推荐乐米宝贝原生态庄园机能米粉!它拥有配方发明专利,DHA益生元,钙铁锌多维,核桃高钙,金胚芽高营养,山药紫薯,五谷杂粮,精心搭配的营养元素,为宝宝提供丰富的营养物质,满足宝宝成长需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