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饭时间过长将影响发育 西倍健贴心呵护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4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内许多家庭宝宝吃饭时,很多家长在后面追着喂食,甚至有需要边追边哄着他们吃的情况发生,往往导致喂食时间过长,造就宝宝吃饭坏习惯。有研究表明,宝宝吃饭时间过长将影响其发育。

宝宝吃饭时间过长将影响发育 西倍健贴心呵护宝宝

家长在给宝宝喂食时,会因为宝宝的不配合产生焦虑,宝宝则因为自己没有快速吃完,而没有满足妈妈的要求,产生自责感,而且有可能对家长产生抵触感;其次喂食时间过长,不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消化是否顺利与的心情好坏有很大关系。

宝宝吃饭时间过长将影响发育 西倍健贴心呵护宝宝

因此,多数家长需要注意宝宝吃饭时间是否过长,如果有宝宝吃饭时间过长,一方面需要正确引导宝宝吃饭习惯,另一方面则要借助消食片帮助宝宝进行肠胃消化吸收。

西倍健功能固体饮料根据祖国中医理论,依据传统中医古方,采用药食同源的各种食材,运用现代高新科技,根据宝宝生长发育特点,有效解决宝宝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吃饭难、睡不香、湿疹、奶癣等问题,贴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西倍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