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断奶后不适应营养跟不上 试试星炫乐高能营养素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5日 09: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断奶是个非常困难的过程,很少有宝宝在断奶的过程中轻松成功,且不哭闹的!当然任谁把习以为常的食物,换成另外一类都很难接受!所以对于那些哭闹不适应的宝宝就要给外注意断奶期的营养补充!

在断奶期,婴幼儿每日需要热能大约1100~1200千卡,蛋白质35~40克,但是婴幼儿的消化机能尚未成熟,靠自己消化食物和吸收营养比较艰难,而且容易引起代谢功能紊乱!所以断奶的时候,必须注意宝宝的饮食要符合宝宝的生理特点!

宝宝断奶后不适应营养跟不上 试试星炫乐高能营养素

在断奶期,宝宝的饮食不能和大人一样,要多柔软,流质的食物,不能全部食用谷类食品!主食可以用稠粥、烂饭、面条、馄饨、包子等,副食可包括鱼、瘦肉、肝类、蛋类、虾皮、豆制品及各种蔬菜等。一般每日4~5餐,分早、中、晚餐及午前点、午后点。

而为了不让宝宝在断奶期缺失营养,可以用星炫乐婴幼儿专业高能营养素,它针对性补充的婴幼儿钙、铁、锌、维生素C、维生素D3、DHA,多元等七大品项,具有口溶直饮的特点,高效、高能、专业、方便,可以帮助宝宝顺利渡过断奶期,打下好的身体基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