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小女孩穿什么好 德蒙斯特粉色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6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来临之后,许多小女孩穿得特别厚实,包裹成大粽子,显得特别臃肿,虽然非常暖和,但其实缺乏美丽。那么小女孩穿什么好呢?德蒙斯特品牌粉色连衣裙,能够让每个小女孩既能穿得特别温暖,又可以彰显时尚魅力。

冬天小女孩穿什么好 德蒙斯特粉色连衣裙

冬季浪漫淑女

粉色是属于春天的色彩,也是属于小女孩的萌动;一袭嫩粉色连衣裙,简约大方又不失高贵,纯粹色彩宛如盛放在冬季浪漫的荷花,有一种我见犹怜的动人气质;搭配上紧身呢绒休闲裤及皮绒靴子,仿佛迎风前行的浪漫淑女,那样可爱俏皮。

冬天小女孩穿什么好 德蒙斯特粉色连衣裙

冬季暖阳萌娃

相对于淑女的乖巧安静,萌娃则更受这个时代人们的喜爱。因此,粉色背带连衣裙搭配紧身灰色打底裤,内搭粉色纯棉长袖,萌娃气质跃然而起,没有丝毫拖泥带水,只有无限萌萌哒,温热所有人的心。

德蒙斯特品牌为所有小女孩带去休闲、舒适、风趣的童装产品,体现出她们可爱本性,让她们在这个浪漫的冬季,做出“我的童年我做主”的欢乐。

德蒙斯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