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熊牛初乳粉 为宝宝的免疫力加油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0日 11: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免疫力是宝宝身体健康的最好体现,免疫力强大的宝宝少生病,身体更加健康,在寒冷的冬季里,可以尽情的玩耍!而免疫力不好的宝宝则是体弱多病!

宝宝免疫力低下有很多的原因,成长中的孩子每天需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的孩子明显免疫力低下!其次是营养补充!孩子偏食,营养不均衡会造成抵抗力下降。肉、蛋、新鲜蔬菜水果品种尽可能多样,少吃各种油炸、熏烤、过甜的食品。

小袋熊牛初乳粉 为宝宝的免疫力加油

想要增加宝宝的免疫力除了上述原因外,还要保证宝宝生活环境的干净整洁,做好宝宝的卫生工作,及时补充锌元素!锌是人体内很多重要酶的构成成分,对生命活动有催化作用,并帮助孩子提高自身免疫力,并参与维生素A的代谢。

小袋熊牛初乳粉精选无污染大草原上的优质健康乳牛分娩后72小时内分泌的初乳原液,经低温杀菌、超低温喷雾干燥的独特工艺精制提炼而成,富含丰富的天然活性免疫球蛋白(IgG17.6g/100g)以及人体营养必需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经动物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

想要增加宝宝的免疫力不妨试试小袋熊牛初乳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