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蜜语婴儿护唇啫喱 轻松缓解宝宝唇部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1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冬季嘴唇容易变得干燥,会出现脱皮、干裂现象。还有宝宝特别喜欢在嘴唇干燥的时候,进行舔嘴唇,结果这只能加速宝宝嘴唇上水分加速流失,而且还有可能导致宝宝嘴角干裂、唇部过敏以及唇部炎症。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准备一个护唇膏来护理宝宝叫娇嫩的嘴唇。

蜜语婴儿护唇啫喱 轻松缓解宝宝唇部问题

蜜语婴儿护唇啫喱 轻松缓解宝宝唇部问题

蜜语婴儿护唇啫喱萃取油橄榄果油、氢化霍霍巴油、白蜂蜡、库拉索芦荟叶汁这类植物精华,用天然的植物对宝宝娇嫩的嘴唇进行护理。其中,蜜语还避免了薄荷油对于宝宝嘴唇皮肤的刺激,对宝宝进行精心护理。所制造出来的护唇啫喱质地柔滑、不油腻,比较容易让宝宝皮肤吸收。

蜜语婴儿护唇啫喱 轻松缓解宝宝唇部问题

蜜语婴儿护唇啫喱草莓味

尤其是宝宝流口水时,不仅仅对于宝宝的嘴唇以及嘴唇周围的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而蜜语婴儿护唇啫喱中蕴含的维生素E,能够缓解宝宝流口水以及吸吮奶嘴对于嘴唇造成的不适。它还能长效深层滋润修护宝宝的干唇,有助双唇滋养温润红亮。

蜜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