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鳕鱼肝油补充维生素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1日 14: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鱼肝油是常见的宝宝营养品,它是从鲨鱼、鳕鱼等的肝脏中提炼出来的脂肪,黄色,有腥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

夜盲症和佝偻病是常见的二胎疾病,夜盲是指间或白天在黑暗处不能视物或视物不清,对弱光敏感度下降,暗适应时间延长的重症表现。多为缺乏维生素A引起!佝偻病即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是由于婴幼儿、儿童、青少年体内维生素D不足,引起钙、磷代谢紊乱,产生的一种以骨骼病变为特征的全身、慢性、营养性疾病。

小豆丁鳕鱼肝油补充维生素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小豆丁三合一鳕鱼肝油胶丸是江西小豆丁食品有限公司新推出的营养补充产品,专为中国宝宝研制,全面均衡,营养健康,特别添加维生素A、维生素D、DHA,在促进宝宝骨骼、视力发育,预防夜盲症和佝偻病的同时,还可以促进宝宝大脑的发育!

给宝宝吃小豆丁鳕鱼肝油补充维生素AD预防夜盲症、佝偻病,帮助宝宝大脑发育!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