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外奶粉与本土奶粉如何选择 宝乐臣科学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3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选择什么样的奶粉给宝宝吃是大多数家庭比较为难的事情,海外奶粉品质好价格贵,本土奶粉品质次价格低,那么海外奶粉与本土奶粉如何选择呢?宝乐臣科学选择,让您永远不再为难。

海外奶粉与本土奶粉如何选择 宝乐臣科学选择

海外奶粉

近些年本土奶粉产品频频被曝出质量问题,影响了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因此也就出现了海外市场奶粉被扫光,国内本土奶粉无人问津的尴尬场面。

那么海外奶粉有哪些优势,能够使得国内消费者如此疯狂消费呢?首先,优秀的牧场环境能够产品优质的奶源;其次先进技术及配方,真正能保障奶粉良好的品质;最后奶粉生产的丰富经验,更能使得消费者产生信任感。

海外奶粉与本土奶粉如何选择 宝乐臣科学选择

本土奶粉

国产奶粉近些年销售有所提升,首先是牧场地选择海外,使之奶源质量有保证;其次引进先进工艺及配方,最后本土奶粉品牌在国内奶粉市场的巨大影响力。

但如果要从海外奶粉与本土奶粉作出选择,海外奶粉更值得选择,例如源自新西兰奶粉品牌宝乐臣一样,无论是从奶源质量还是技术配方,都比本土奶粉品牌更具有优势。因此,选择海外奶粉产品,更能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宝乐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