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迪优米纸尿裤干爽透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5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之后,纸尿裤是必不可少的使用品。因此选择一个好品牌的纸尿裤产品尤为重要,那么纸尿裤哪个牌子好呢?小编推荐迪优米品牌纸尿裤,其干爽透气零刺激,特别适合宝宝使用。

宝宝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迪优米纸尿裤干爽透气


迪优米超薄干爽婴儿纸尿裤4大优势

1、绵柔透气零刺激
迪优米纸尿裤均采用环保无刺激材料制作而成,双层超薄设计,绵柔材质体贴入微,同时又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无任何刺激性,保障宝宝享受舒心睡眠。

2、五层锁水不断层

对于家长而言,如果纸尿裤锁水功能特别强大,那么宝宝入睡尿尿就不会惊醒,自己也能提升睡眠质量。因此迪优米品牌五层锁水不断层,超强锁水贴心照顾宝宝一举一动。

3、有氧透气

韩国领先双向循环透气设计,没有闷热潮湿的烦恼,让宝宝肌肤时刻呼吸新鲜空气。

4、干爽持久

采用星云芯体结构,形成特有平衡干爽系统,让宝宝屁屁每分每秒保持干爽。

迪优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