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多维蛋白质粉 营养孕妈身体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5日 15: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蛋白粉,一般是采用提纯的大豆蛋白、或酪蛋白、或乳清蛋白、或上述几种蛋白的组合体,构成的粉剂,其用途是为缺乏蛋白质的人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是组成人体一切细胞、组织的重要成分。机体所有重要的组成部分都需要有蛋白质的参与。一般说,蛋白质约占人体全部质量的18%,最重要的还是其与生命现象有关。

小豆丁多维蛋白质粉 营养孕妈身体

孕妇孕期蛋白质的需求量明显高于其他营养素。所以最好要额外补充蛋白质!因为如果孕妇平时本身摄入的蛋白质不够,直接会影响到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

小豆丁多维蛋白质粉是江西小豆丁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采用新一代高科技营养配方,综合均衡了芡实、牛乳、多种维生素及植物双蛋白的高效营养配比精工制作而成;新配方提高了机体对蛋白质吸收利用率,发挥了全新营养互补作用;迅速补充能量。提升身体免疫力,增强抵抗力!

小豆丁多维蛋白质粉补充蛋白质健康全家人!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